close
在練習室有12隻男孩在忙一件事
燦:白~ 我肚子好餓噢 陪我去買東西吃
白:好昂 但是我還沒忙完欸
燦:那我等你忙完
白:好
燦:開 你來一下
開:哥 怎麼了
燦:等一下你跟其他人說 我和伯賢出去後 叫他們把會場用好 用好後打給我
開:好噢
白:燦 我好了噢 我們走吧
燦:好噢 開 交給你了噢
開:(點頭
-----
等到他們出去後 剩下的人開始佈置會場
開:開始吧 世勳 你和鹿哥去用他們的照片
世勳:好噢 鹿哥 我們走吧
嘟:那我去做蛋糕噢
開:哥 我陪你去
之後他們就各忙各的
韜:都用好了 我打給燦噢?
凡:好昂
韜:哥 我們都用好了噢 你可以回來了
燦:好
-----
他們一回來...
大家:伯賢 生日快樂~
白:謝謝你們
燦:白~ 生日快樂(給蛋糕
白:燦 謝謝你
興:我們來切蛋糕吧~
大家:好昂
他們吃完後 就回到宿舍了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