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EXO出道三週年的日子 剛好也是他們交往三週年的日子...
白:凡哥~
凡:嘿 怎麼了?
白:今天是我和燦烈交往的三週年...我想送他東西...
凡:很簡單昂...你把你自己送給他不就好了...
白:我...我要怎麼做?
凡:哥幫你 桃桃昂 過來一下
韜:好噢 怎麼了?
凡:我之前在你生日的時候不是送你很多件女僕裝嗎 你帶伯賢去試穿看看
韜:好的 伯賢哥 我們走吧

子韜拿了一件水藍色的女僕裝給他穿 還跟他說穿女僕裝最好不要穿內褲
白:為什麼不穿內褲
韜:反正我說什麼 你做就對了
白:好吧...那 我有怎麼做
牛桃:很簡單 你就說 主人 你回來了噢?(蜜茶:哎額 你們異口同聲 牛桃:我們厲害

燦烈從公司回來了 看到他家白白不在客廳...
倩:哥 你回來了噢...
燦:對啊 白白呢?
倩:白在房間
燦烈用跑的過去房間...(蜜茶:啊是有那麼急噢 燦:你不懂喇

燦烈一打開門 看到白白穿著女僕裝坐在床上...
白:主人 你回來了噢...
燦:呃...對啊 你怎麼穿這樣...
白:這個說來話長...你不喜歡我穿這樣噢...
燦:沒有昂 我很喜歡...
白:嘻嘻 喜歡就好...對了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
燦:我們出道的日子昂...還有...我們交往三週年的日子...
白:對啊對啊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送你什麼 所以我就去問凡哥...然後我就變這樣了...
燦心想:凡哥做的好!
燦烈慢慢的逼近...伯賢感覺的到他的呼吸...
白:你要幹嘛...唔...
燦烈把伯賢逼到牆上狠狠的吻著他,燦烈的長舌捲起口腔裡的小舌嬉戲,大舌不時的刮著內壁,兩人的唾液交換著,直到伯賢無法呼吸燦烈才放過他,燦烈把他的裙子掀開 燦:白白 你好色噢 沒有穿內褲...伯賢終於懂子韜為什麼說不能穿內褲了... 下身的小白白在燦烈那高超的挑逗下有了反應,興奮的高高翹起,硬硬的抵在燦烈的腹肌上,燦烈知道伯賢快不行了,蹲下身體含住小白白”燦...燦...我...快要...恩...”伯賢低頭看到燦烈溫柔的含著他的分身,心裡覺得很幸福,伯賢忍不住了...射在燦烈的口中,燦烈把伯賢美味的牛奶吞了下去,”啊...很髒啦...吐出來...”伯賢解決完了,該換我了...”燦烈沾伯賢留下的精液往伯賢的後庭,”啊...”伯賢感到他的後庭被打開,兩隻手抓住燦烈的肩膀,燦烈慢慢的擴充那裡,”啊...啊...恩....”伯賢因為燦烈擴充的太舒服,嘴裡不斷的發出吟叫聲,燦烈不知不覺中擴充到五根手指,好像在找什麼一樣,”啊...燦...燦烈...那...那裡...”燦烈摸到了一個點,讓伯賢發出美麗的吟叫聲”看來就是這裡了”燦烈直接抽掉五根手指,”恩...給我...給我...”伯賢自動的抬起屁股貼著燦烈的巨大釋放著可以進來的訊息,燦烈馬上抱緊伯賢把他的巨大插了進去,”啊...啊...”伯賢因為燦烈太快放進去,昏倒了過去,”啊...啊...”燦烈也解決完了,他把伯賢帶去清洗”燦...三週年快樂...” ”白白...三週年快樂....白 但是我又有反應了....”
伯賢今天的菊花不保了...

對不起...三週年的賀文現在才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