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宿舍裡只剩下子韜和亦凡在客廳...
韜: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...
凡:什麼東西昂
韜:哥你忘記了噢...
凡:我有忘記什麼嗎...
韜:算了...(我的生日你也忘....
凡:桃桃~我們去買東西吃好不好...
韜:噢...好昂...
凡:等我一下 我接個電話... 喂 可以開始了
白:好的 欸各位開始動手吧
勳:耶嘿 開始吧
---
凡:桃桃 你想吃什麼...
韜:我不知道欸...
凡:好吧...我帶你去吃一間很好吃的店
韜:好昂好昂
他們走了一下 終於到亦凡說的那間店
韜:欸 這間不是SJ前輩的宿舍嗎...
凡:噢 對昂 進去吧開門
特:欸 亦凡你們來了噢...
凡:嘿 哥 我們來了 你和強仁哥幫我們煮了什麼好吃的
特:我們煮了義大利麵
凡:聞起來就好香 桃桃過來吧
韜:好的...
他們兩個吃完了 回到宿舍...
韜:哥 怎麼會突然帶我去前輩的宿舍...
凡:呃...沒有昂 就很久沒看到前輩昂...
韜:噢噢 原來 我們進去吧
大家:子韜 生日快樂~
韜:謝謝你們(哭
白:韜昂 幹嘛哭昂
韜:沒有昂 太感動了...
凡:祝你生日快樂(唱
韜:哥 嗚嗚 蛋糕欸...
凡:桃桃昂 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(拿
韜:哇...戒指欸...怎麼突然送我戒指...
凡:桃桃 你願意嫁給我嗎...
韜:嗯嗯 我願意
---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