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 我要吃糖 買給我~ 黃子韜纏著吳亦凡
不行 你每天都吃糖 小心你變胖了 吳亦凡捏著黃子韜的臉頰
拜託 你買給我麻 我昨天又沒有吃糖 黃子韜抱住吳亦凡
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吳亦凡馬上黑臉
哼 不要就算了 我去找鹿哥 黃子韜對著吳亦凡吐舌頭
---
鹿哥~ 你有沒有糖可以吃 黃子韜對著鹿晗問
糖 我這裡怎麼可能會有糖 你要糖去找亦凡拿唄 鹿晗直接拒絕黃子韜
他就不給我吃麻 黃子韜甩了門回到房間
---
怎麼 鹿哥不給你糖吃噢 吳亦凡雖然早知道結果 但還是問了
他不給我吃 哥 求求你 給我糖吃 拜託 黃子韜使出渾身解數撒嬌
好喇好喇 等我一下 你要吃什麼口味的 吳亦凡受不了只能給他吃
我要桃子口味的 黃子韜指著棒棒糖
噢 給你 吳亦凡把糖塞給黃子韜
謝謝哥 你要吃嗎 黃子韜雖然不想給他吃
噢 好昂 給我 吳亦凡真的不知道糖果為什麼會讓黃子韜那麼糾結
自己去拿唄 黃子韜對著糖果盒說
我不要 我要吃你嘴裡的那顆 吳亦凡直接把糖果從黃子韜的嘴裡搶過來
喂 那是我的糖!! 黃子韜把糖果搶了回來
拿來 吳亦凡馬上變黑臉
我不要!! 黃子韜跑到床上
別逼我噢 吳亦凡走到床頭
我不要...唔...吳亦凡直接吻了黃子韜
你起來喇...黃子韜叫吳亦凡起來...
他們現在就在做這種事...邊伯賢對著朴燦烈問...
怎麼 你也要嗎...朴燦烈直接抱起邊伯賢...
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你們就自己想吧~~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