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演唱會時,邊伯賢拉了吳世勛的拉鍊,還笑的一臉燦爛。
默默的被朴燦烈看見了,燦烈心情相當不好,可是不能表現出來。等到演唱會完,回到飯店,燦烈都對伯賢不理不睬,伯賢完全不知情。
回到房間,燦烈就先去洗澡,出來後換伯賢洗澡。
伯賢洗完澡後很歡拖的跳到燦烈床上,等著燦烈幫他吹頭髮,幾分鐘過去,燦烈都專心的看著手機。
『燦烈~』伯賢推推他。
『怎麼了?』燦烈語氣平淡的回答,沒有看向伯賢。
『幫我吹頭髮~嘿嘿!』伯賢以為燦烈只是累了。
『…』燦烈看向他,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,讓伯賢嚇到了。
『呃…你怎麼了?』伯賢怯怯的問。
『沒事!』燦烈覺得非常生氣,這笨蛋居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?
『唔…燦烈你兇我!我…我要去找世勳!哇啊~』伯賢嚇哭了,起身想出房門。
『咚!』是的,伯賢被燦烈壁咚~
『白白…對不起!』燦烈最怕他哭了。
『嗚嗚…不要理你!你走開!我要去…唔!』伯賢垂打著燦烈性感的胸(?)
燦烈吻上伯賢的唇,用舌頭描繪著他的唇,撬開貝齒與伯賢的舌頭交纏著,霸道中帶著些許的溫柔。
『嗯~』伯賢舒服的發出呻吟。
燦烈一把抱起伯賢,伯賢的腳自然纏上燦烈的腰,燦烈把他往床上帶,一路吻著沒停下。
燦烈放開伯賢的唇,中間牽著激吻的銀絲。
『嗯…燦烈~給我!』伯賢在燦烈的吻中起了身理反應,當然燦烈也不意外,他蹭了蹭。
到手的食物怎麼能跑了?燦烈低頭細吻著伯賢的脖子、鎖骨,種下許多大大小小的紅印。
親咬著胸前的紅櫻,兩手脫去兩人的浴袍…
『嗯~另一邊也要!』伯賢手指插進燦烈的髮裡,嘴邊發出細小的淫叫聲。
燦烈聽到自家老婆的需求,當然照辦…一隻手玩弄著那顆被冷落的紅櫻,畫圈,挑撥,輕捏樣樣來。
另隻手也沒閒著,大手覆上小白白,上下擼動著,指尖時不時滑過鈴口,弄的伯賢全身酥麻感,身體透出淡淡的粉色。
『嗯…燦…我要…射了~』說完伯賢便射在燦烈的手上。
『寶貝舒服完了~換我舒服了!』燦烈將剛剛沾著伯賢的淫液的手,滑向伯賢的小穴,慢慢做著擴充。
可以進入4跟手指,燦烈抽出來,將小燦燦在穴口畫圈,遲遲不進去。
『嗯~燦涅…給我!』伯賢一根根神經都被燦烈撥弄的癢癢的。
『叫老公!』燦烈打了一下伯賢的屁股。
『嗯…老公給我~』伯賢羞紅了臉。
『噢?給你什麼?』燦烈壞笑著。
『嗚…欺負我!』伯賢眼裡泛著淚光。
『寶貝,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?』燦烈舔去伯賢的眼淚。
『唔…我要…老公的…肉棒…幹我!』伯賢說完想找地方躦。
『遵命老婆~』燦烈一個挺身進入伯賢的體內。
『哈啊~嗯…』房間頓時陷入淫盪的氣息,剩下肉體的啪啪聲,和伯賢的嬌喘聲。
『啊~不要!會…壞掉昂~』伯賢的聲音變得非常甜膩。
原來是找到了伯賢的G點,燦烈直直的往G點上撞。
『哈啊!燦…涅…慢一點啊~』燦烈並沒有放慢速度,反而加快。
『嗯啊~不行了…』小白白前端慢慢流出白濁的液體。
『寶貝,一起!』燦烈抵住伯賢的鈴口。
『嗯…放開啊~』伯賢扭動著身體。
『啊!』燦烈放開手,伯賢舒服地躬起身,成了一個完美的弧線。
燦烈也一起射了出來,灼熱的淫液進入到伯賢的體內。
燦烈退出伯賢體內後,起身抱起伯賢去浴室清理乾淨,也溫柔的幫伯賢吹乾頭髮。
『燦烈你剛剛為什麼那麼兇?』伯賢不滿的嘟起小嘴。
『還不都是因為你啊!沒事幹嘛去來吳世勛的拉鍊?還笑的那麼燦爛啊!』燦烈想到又開始生氣了。
『嘿嘿~原來是在吃醋啊!』伯賢甜蜜的笑著,抱住眼前愛他的男人。
『以後要拉,也是拉我的知道嗎?』燦烈一手摟著伯賢,一手順著他的毛。
伯賢點頭表示答應,一下就在燦烈的懷抱中睡著了。
『晚安,我的寶貝!』燦烈吻了一下伯賢的額頭,也睡去了!

【END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