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有一間叫Sexy的夜店 那是兩個帥氣的結拜兄弟開的店 哥哥是黃子韜 弟弟是吳世勳 有一天他們看到了兩位女孩坐在櫃台於是...
勳:欸 哥 你有看到坐在櫃台的那兩個女生嗎
韜:有昂 怎麼了
勳:有一個是我的菜 我們去好好的認識人家一下
韜:噢 好昂 那個短頭髮的好可愛
----
勳:嘿 兩位 你們怎麼自己在這裡?
花:姐我今天被男朋友給甩了 非常的不爽
韜:原來如此 那另一位呢?
蜜:你問我噢 我是陪他來的
勳:那你們兩個如何稱呼呢 我是吳世勳 他是我哥黃子韜
花:我是小花 他是蜜茶 你們是兄弟噢?
勳:結拜兄弟
蜜:原來
韜:那 蜜茶可以陪我去舞池旁跳舞嗎
蜜:可以是可以 但是小花怎麼辦
韜:我弟可以陪他
花:沒事的 你去玩吧
蜜:好昂
韜:把到了(作者:嘖嘖 不一定噢 韜:欸 你!
-----
世勳趁小花在跟他們講話的時候偷偷在酒裡面放春藥 小花不知情的喝下去...
花:怎麼那麼熱
勳:但是冷氣開到最大了
花:但是還是好熱
勳:還是我帶你去我的辦公室休息?
花:好昂 你辦公室在哪裡
勳:跟著我就對了
----
到了世勳的辦公室...
花:一樣好熱噢...
勳:是噢...那...
世勳把小花撲倒在床上並強吻了他”唔...”世勳把小花的貝齒弄開 尋找他的舌頭 他們兩個的舌頭纏繞 交換著他們的口水 世勳把有往下摸索(?)把小花的衣服扒掉 順便把他的內衣鬆開 世勳把他的一隻有移到小花的櫻桃揉捏 另一顆世勳用含住並用舌頭舔“嗯~“小花因為受到舌頭和手的刺激發出了聲音 世勳因為聽到小花的聲音把小花的褲子脫掉 用手搓揉著掏出來小核”嗯~啊~“因為太刺激 小花的蜜穴一直分泌蜜汁”哇嗚 你好美”世勳乾脆把他的內褲脫掉 順便把自己腫大的巨根掏出來 狠狠的插進去小花的蜜穴 “啊~好大“世勳動作越來越大力 小花也越來越興奮 世勳忍不住把白色的精液射到小花的蜜穴 世勳把小花抱起來“你以後是我的人了“
---EN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