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51408_652628664883349_1663602121_n  

11071469_652966148182934_2506018555486794184_n  

在演唱會完後 EXO12個人各自上保姆車~

經紀人:我來分配房間 我們今天有6間雙人房 所以一間房間2個人 世勳 你和鹿唅一間 開你和D.O.一間 子韜 你和亦凡一間 燦烈你和伯賢一間 俊勉你和藝興一間 鍾大你和秀敏一間。

12人:好滴~ 

子韜心想:耖!我和吳亦凡在吵架你還排我和吳亦凡同間房...(作者:哈哈哈哈哈 就是希望你們和好咩~)

亦凡心想:好吧~ 趁這個機會跟他和好...(作者:對麻對麻~ 你們快和好)

-----------切換場景-----------

於是他們12個人回到飯店了~

一下保姆車 一群台灣妹子大喊:歐吧歐吧~

吳亦凡帶著墨鏡走了下來~ 後來子韜跟上去 一位粉絲不小心撞到了子韜...吳亦凡看到後拉著子韜的手一起走... 然後他們走到房間門口...

子韜:吳亦凡 好了 可以放開我的手了...!

亦凡:哦~ 對不起...(作者:欸欸 吳亦凡你在幹嘛?)

子韜:房卡啦 開不開門阿你!

亦凡:好啦! 邊開門邊自言自語...

-----------切換場景-----------

於是他們兩個進去房間後...就沒有講過任何一句話了... 所以吳亦凡拿著衣服準備去洗澡..

子韜:欸 你要去哪裡?

亦凡:你沒看到我拿著衣服要去洗澡嗎?

子韜:哦~ 我可以跟你一起洗嗎...?

亦凡:恩...好啦...快去拿衣服 我等你... 

子韜:嘻嘻 謝謝...(親了一下亦凡的臉頰...

亦凡心想:耖...是怎樣...我的心怎麼跳的那麼快...

兩人進去了浴室...子韜背對著亦凡脫衣服...

亦凡:你害羞什麼...我又不是沒有看過 你全身上上下下我都看過了 幹嘛背對我脫衣服?!

子韜:就不想面對你脫麻~ 平常都是你幫我脫 我又沒有自己在你面前脫 奇怪((子韜表示 作者你幹嘛把我寫的沒有節操

亦凡:所以你的意思是...(挑眉

子韜:你...你...要幹嘛...不要過來哦...唔…

亦凡把子韜逼到牆上吻了他... 亦凡的長舌捲起口腔裡的小舌嬉戲,大舌不時的刮著內壁,兩人的唾液交換著,直到子韜無法呼吸亦凡才放過他,亦凡往下進攻,停留在子韜胸前的兩顆紅櫻,吸吮著一顆的紅櫻,一手揉捏著被冷落的紅櫻,”啊啊...不要...啊...”好像有一把火把子韜燒了一樣,下身的小韜韜在亦凡那高超的挑逗下有了反應,興奮的高高翹起,硬硬的抵在亦凡的腹肌上,亦凡知道子韜快不行了,蹲下身體含住小韜韜”凡...凡...我...快要...恩...”子韜低頭看到亦凡溫柔的含著他的分身,心裡覺得很幸福,子韜忍不住了...射在亦凡的口中,亦凡把子韜美味的牛奶吞了下去,”啊...很髒啦...吐出來...”子韜解決完了,該換我了...”亦凡沾子韜留下的精液往子韜的後庭,”啊...”子韜感到他的後庭被打開,兩隻手抓住亦凡的肩膀,亦凡慢慢的擴充那裡,”啊...啊...恩....”子韜因為亦凡擴充的太舒服,嘴裡不斷的發出吟叫聲,亦凡不知不覺中擴充到五根手指,好像在找什麼一樣,”啊...亦...亦凡...那...那裡...”亦凡摸到了一個點,讓子韜發出完美的吟叫聲”看來就是這裡了”亦凡直接抽掉五根手指,”恩...給我...給我...”子韜自動的抬起屁股貼著亦凡的巨大釋放著可以進來的訊息,亦凡馬上抱緊子韜把他的巨大插了進去,”啊...啊...”子韜因為亦凡太快放進去,昏倒了過去,”啊...啊...”亦凡也解決完了,他把子韜帶去清洗”亦凡...我們以後不要在吵架了好嗎...”子韜說了一段話...”好!我們不吵架了,子韜...我愛你!”亦凡說完後,在子韜的額頭落下了一個吻...

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子韜: 希望你一直都在 我想你...

亦凡: 不管我在哪裡 我還是一直都在 我愛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