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13923_930223466993665_1174778436_n  

 在宿舍裡散發出了冷冷的氣息...

勳:哥 你們怎麼都怪怪的...

鹿:勳 你先安靜...我們回房間說...

白:嗚嗚嗚嗚嗚嗚 他不愛我了...嗚嗚

韜:白白...你怎麼了...不要哭昂...

白:嗚...燦燦啦...我昨天不小心看到他和世勳的合照...然後我去問他...他就拿我和鹿哥的合照出來問我...然後我們就吵架 他今天就對我很冷淡了...嗚嗚嗚...

韜:蛤...燦烈真的這樣噢...好啦 不要哭了...

凡:現在是怎樣...宿舍怎麼那麼冷...

韜:哥~ 你去幫白白和燦燦好不好~ 拜託~

凡:怎麼了 我要怎麼幫??

伯賢和子韜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亦凡

凡:噢~ 原來是這樣噢...好吧 白白 我幫你吧~

白:真的嗎...凡哥 謝謝你~(笑

---------------切換-------------------

叩...叩...

凡:燦烈 我可以進去嗎...?

燦:好 進來吧... 哥怎麼了 怎麼突然來我的房間??

凡:聽說 你和小白吵架了噢?

燦:哥 你為什麼可以叫他小白 小白只有我可以叫!!

凡:好啦 不鬧你了...你怎麼跟白白吵架了...?你們感情不是一向很好嗎...?

燦:是啊...但是昨天......他就這樣突然生氣就走了...

凡:原來如此...那你要怎麼跟白白和好...?

燦:不知道昂...他又不回房間...今天他都一看到我就跑去找鹿哥...

凡:說不定 是他怕你罵他 或跟你分手昂...

燦:好啦~ 哥 我會自己看著辦...

----------------切換------------------

白:哥 燦燦他怎麼說...

凡:好啦 白白你先不要想那麼多...

白:好吧...謝謝哥~

凡:不會...韜你去跟其他人說叫他們先出去 等等在回來宿舍~

韜:好噢~那哥 你要帶我去哪裡玩~

凡:我在想想吧~

白:你們快出去喇~

牛桃:好吧 那我們出去了噢~

白:掰掰...

----------------切換------------------

伯賢進去了他和燦烈的房間...拿著衣服準備去洗澡

燦:小白 你要去哪裡...

白:沒有昂 我要去洗澡而已...

燦:那...我可以跟你一起洗嗎...?

白:噢...好昂...你去拿衣服吧...

他們到了浴室...

燦:小白...對不起...我不是故意這樣對你的...

白:沒關係...唔…

燦烈把伯賢逼到牆上吻了他... 燦烈的長舌捲起口腔裡的小舌嬉戲,大舌不時的刮著內壁,兩人的唾液交換著,直到伯賢無法呼吸燦烈才放過他,燦烈往下進攻,停留在伯賢胸前的兩顆紅櫻,吸吮著一顆的紅櫻,一手揉捏著被冷落的紅櫻,”啊啊...不要...啊...”好像有一把火把伯賢燒了一樣,下身的小白白在燦烈那高超的挑逗下有了反應,興奮的高高翹起,硬硬的抵在燦烈的腹肌上,燦烈知道伯賢快不行了,蹲下身體含住小白白”燦...燦...我...快要...恩...”伯賢低頭看到燦烈溫柔的含著他的分身,心裡覺得很幸福,伯賢忍不住了...射在燦烈的口中,燦烈把伯賢美味的牛奶吞了下去,”啊...很髒啦...吐出來...”伯賢解決完了,該換我了...”燦烈沾伯賢留下的精液往伯賢的後庭,”啊...”伯賢感到他的後庭被打開,兩隻手抓住燦烈的肩膀,燦烈慢慢的擴充那裡,”啊...啊...恩....”伯賢因為燦烈擴充的太舒服,嘴裡不斷的發出吟叫聲,燦烈不知不覺中擴充到五根手指,好像在找什麼一樣,”啊...燦...燦烈...那...那裡...”燦烈摸到了一個點,讓伯賢發出美麗的吟叫聲”看來就是這裡了”燦烈直接抽掉五根手指,”恩...給我...給我...”伯賢自動的抬起屁股貼著燦烈的巨大釋放著可以進來的訊息,燦烈馬上抱緊伯賢把他的巨大插了進去,”啊...啊...”伯賢因為燦烈太快放進去,昏倒了過去,”啊...啊...”燦烈也解決完了,他把伯賢帶去清洗”燦...我們以後不要在吵架了好嗎...”伯賢說了一段話...”好!我們不吵架了,小白...我愛你!”燦烈說完後,在伯賢的額頭落下了一個吻...

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茶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